手机版
1 1 1

华能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7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中央第38督导组成员、国资委企干一局二处处长任永强出席会议。

公司总经理曹培玺作情况通报。公司党组书记黄永达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曹培玺通报了公司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查摆出的在“四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根源,以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通报了下一步的整改落实方向和措施。他指出,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是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关键所在,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解决“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形成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长效机制,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取信于民至关重要。下一步公司将按照党组研究的整改思路抓好整改措施落实。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以人为本的安全观,提高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二是提升决策水平,完善管控机制,持续改进文风会风,着力提高质量效率,实现工作作风根本改变。三是建立健全服务职工群众的长效机制,畅通职工群众反映意见建议的渠道,努力解决职工群众的实际问题,提升服务职工群众的水平。四是牢固树立艰苦奋斗的思想,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工作待遇标准,进一步加强“三公”经费管理,发扬优良传统,把勤俭办企业落到实处。五是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强化述职述廉管理,深化廉洁风险防控,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六是切实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凝心聚力,奋力推进创建世界一流企业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黄永达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党的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座谈会精神,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开端,始终绷紧思想上这根弦,发扬钉钉子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后续的各项工作。一要深化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把民主生活会形成的思想共识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继续把活动引向深入。二要下大力气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扎实开展“回头看”,大力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建立健全改进作风的管理制度、考核制度和监督制度,强化正风肃纪,规范权力运行,巩固保持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三要紧密结合企业实际,紧紧围绕推动企业中心工作,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体现在安全生产上,体现在提升效益上,体现在优化发展上,体现在提高队伍素质上,推动公司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公司总部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在京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职工代表共237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产业公司、区域公司、直管企业及基层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共7099余人,在305个分会场参加了会议。(王子鹏)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8日 17:06 来源:华能集团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