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北工业大学召开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基层党委书记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层党委书记会议,党委书记陈小筑,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郑永安,27个基层党委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郑永安主持。

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晓汇报了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工作小结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学校办副主任高光良通报了学校开展“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相关工作情况。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闫育周、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刘更、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义庭、机关党委书记朱宏伟分别结合本单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作交流发言。

陈小筑书记肯定了学校前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刘云山同志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中央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基层党委书记要树立责任为重意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完成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二是要认真查摆问题,按照“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的要求,认真查摆班子和成员“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挖问题根源,达到把脉问诊的目的。三是要撰写一份高质量的对照检查材料,深刻分析“四风”问题存在的原因,深刻剖析自己,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陈书记还指出,各基层党委要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学校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

郑永安副书记、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本次会议起到了通报情况,交流信息的作用,对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深入开展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希望各基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振精气神,提升凝聚力,促进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科学发展。召开民主生活会时,要端正态度,弘扬正气,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8日 17:08 来源:人民网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