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农业银行个人金融部传达学习《关于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加强制度建设的通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6日,农业银行个人金融部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加强制度建设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专项整治作为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的重中之重,把制度建设作为解决问题的治本之策,以严肃的态度,严格的标准,严明的纪律狠抓落实,务求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行党委和机关党委的要求,切实做好个人金融部“四风”问题整改工作。要增强服务意识,对基层行上报的请示、咨询事项,及时沟通和答复,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和“限时办结制”;要改进文风会风,原则上不用发文的坚决不发,减少分行上报文件数量;要合理安排调研活动,严禁以调研、培训的名义赴基层变相召开会议;要坚持重点联系行制度、大堂轮值制度和总经理信箱制度等已有的服务基层制度,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不良作风。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9日 02:14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