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陈大民参加湖北省科技厅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8日,湖北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陈大民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省科技厅,参加该厅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认真准备的基础上,该厅领导班子集中一天时间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贯彻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大民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主题突出、会风端正、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思想交锋坦诚实在,达到了预期目的。

  陈大民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只是一个好的开端,下一步关键要巩固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转变作风,扎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做到坚定信念,真正成为一个有远见、有胸怀、有定力、有操守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立言立行,“改”字当前,把整改的诚意和承诺变成措施和行动。要注重持久,善始善终。要转化彻底,让群众感受到科技部门不断改进作风带来的新气象和新变化。要崇尚创新,担当起科技创新的重任,带头解放思想,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提供强大的创新驱动。要严字当头,廉洁自律,树好党员领导干部和科技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郭跃进列席会议。省委第六督导组参加了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9日 16:12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