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泰国经济研究机构聚焦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国际社会关注十八届三中全会
泰国经济研究机构聚焦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

  11月8日,泰国著名经济研究机构——泰国农民研究中心以《关注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国将颁布深化改革路线图》为题撰文称,9日至12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将是习近平、李克强等中国新一届领导人全面阐释执政理念、推出深化改革路线图的会议,将给中国政治、经济、社会带来一次更加广阔、深入、全面的改革,将给中国今后相当一段时间的发展带来重大影响。

  今天出版的泰国《经济日报》在国际经济版刊出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之预测》一文。

  文中称,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将是一次颁布重要经济政策,引领中国经济发展的“关键性会议”。在此次会议上,中共将提出综合改革方案,就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总体部署。因此此次会议被各界寄予厚望。文中还称,当前中国改革已经进入深水区和攻坚期,中共必须有足够的勇气,才能直面和战胜可能遭受的困难、痛苦和危险。(记者 马勇幼)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0日 06:25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