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委领导调研检察工作时强调: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5日,青海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光荣到该省检察院调研视察工作时指出,检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的要求,统筹谋划、通盘考虑、协调推进,巩固好、发展好目前的大好局面和成果。

  张光荣要求,针对群众所提意见建议和班子及个人查摆出的问题,要抓好整改,开展专项治理,切实解决问题。要建章立制,根据工作需要,立足务实管用,建立完善制度机制,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取得实效。张光荣强调,要进一步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进一步重视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辨别力;进一步加强班子团结,以事业为基础来凝聚人、团结人;进一步坚持从严治院方针,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司法能力建设和司法廉洁建设,努力建设一支过硬队伍。(记者 李维)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0日 08:52 来源:检察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