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严禁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等物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中央纪委下发了 《关于严禁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等物品的通知》。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通知精神,近日,辽宁省纪委发出通知,就抓好严禁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等物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辽宁省纪委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坚决按照中央纪委的部署,结合我省开展的正风肃纪“五排查、五整治”专项行动,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全省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执行,以抓好严禁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等物品工作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全省党员干部作出表率。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和有关领导人员的责任。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11:16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