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委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部署暨省直机关作风教育整顿大会

贯彻赵克志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部署相关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1日,贵州省委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部署暨省直机关作风教育整顿大会。

  贵州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军就省直机关作风教育整顿进行部署,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永春就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作出安排,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政法委书记秦如培传达省委书记赵克志在省委常委会上关于开展好我省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廖国勋宣读关于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进一步整顿省直机关作风的工作方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宋璇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忠良、省政协副主席孙国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务必聚焦“四风”,把整改措施做到位;务必开门整改,把让群众参与和监督做到位;务必坚持一把手负总责,把领导带头做到位;务必广泛宣传,把舆论引导做到位;务必严格把关,把督导工作做到位。要坚持不麻痹、不懈怠,用真心、使真劲,重落实、重督导,抓领导、抓责任,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会议强调,省直机关地位特殊、职责重大,进一步整顿省直机关作风、开展“九项行动”,是我省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环节的重要任务。要坚决按照赵克志书记的要求,整治“庸、懒、慢、浮、贪”等问题,切实做到“五去五求”,凝聚起加速我省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要大力弘扬执行文化,营造重执行、强执行的浓厚氛围,把作风教育整顿的重心放在执行上,把规章制度一项一项执行到位,对变形、走样、缩水的制度执行进行问责。要大力宣传、重奖好的典型,在全省上下形成见贤思齐、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查处、曝光坏的典型,发挥警示教育作用。

  贵州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有关同志和督导组组长,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处长参加会议。会议通过电视、网络直播。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13:42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