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成都市政府召开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1日,成都市政府召开党组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作通报,省委第七督导组副组长刘云夏出席通报会。

  葛红林通报说,10月12日,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总的来看,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团结紧张严肃的民主生活会,主要有四个特点:一是会前准备充分认真,二是对照检查剖析深刻,三是坦诚相见直言不讳,四是整改措施具体明确。省委第七督导组组长杨志文同志、副组长刘云夏同志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市政府党组较好地体现了中央、省委、市委要求,是一次质量比较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对市政府党组下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和政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葛红林通报了市政府党组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情况,一是对照检查了遵守政治纪律和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市委有关规定精神、转变作风的情况,二是深刻查摆剖析了“四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针对王东明书记在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要求反思和整改的三个问题,市政府党组班子及成员一致表示,将按照市委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党性锻炼,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二是真正做到工作不松劲,努力争创西部领先、全国一流的发展业绩;三是树立正确的发展观、政绩观,努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

  葛红林通报了市政府党组班子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表示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五个带头、五个结合”,立说立行、即知即改,切实把已经查摆出的各类问题整改到位,认真开展“回头看”活动,实行动态整治“四风”,以改进作风的实效取信于民。一是严守政治纪律,坚决与党中央、省委和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践行群众路线,切实做到知民情顺民意解民忧。三是深入贯彻“八项规定”,切实转变政府工作作风。四是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政府行政效能。五是坚持务实进取,加快实现“五个转型升级”。

  葛红林表示,市政府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决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坚强领导下,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牢记宗旨、勇于担当、克难奋进,为奋力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加快推进现代化国际化而不懈奋斗。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主持通报会。副市长傅勇林、谢瑞武、苟正礼、左正、刘守成,市政府资政黄平,市长助理毛志雄、陈争鸣、韩春林、门生,市政府副秘书长,各区(市)县政府、市级有关部门、部分市属高校、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15:00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