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杭州市委通报市四套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龚正讲话

斯鑫良 张鸿铭 叶明 王金财等出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11月11日上午,杭州市召开市委常委会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浙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龚正通报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第一督导组组长斯鑫良和督导组成员,市领导张鸿铭、叶明、王金财和其他副市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龚正在通报时说,市委常委会和“三个党组”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作了认真准备,会上作了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的思路和具体措施。几个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严肃认真、务实坦诚、团结和谐的氛围中进行,达到了触动思想、触及灵魂、解决问题、改进提高的目的。

  龚正在通报情况后说,我们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着力解决好存在问题,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思想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取得实效,以好的作风做好稳增长、促转型、强改革、优环境、惠民生、保稳定等各项工作,以科学发展的业绩、群众满意的程度检验活动和思想作风建设成效,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继续从严从紧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认真组织以“六看”为主要内容的“回头看”,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围绕“五个方面作表率”,持之以恒加强领导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始终做到讲政治、重实干、敢担当、严律己,努力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提振精气神,统筹抓好冲刺收官和谋篇布局,在解决争先进位、发展后劲、体制机制、部分重点难点问题推进力度不够大、精神状态等“五个需要高度关注的问题”上下真功夫、花大力气。

  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纪委副书记,各区、县(市)和市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研究室、各工委和市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市委各督导组组长等出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15:02 来源:杭州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