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长春市委常委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参加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长春市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近日,市委副书记郑文芝,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袁玉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振华分别深入到各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参加联系点各单位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指导。市委各有关督导组分别对会议提出评价意见。

  日前,市妇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四风”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以对党、对人民、对妇女儿童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相互批评,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就进一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郑文芝要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落实好“四个到位”的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各项工作;按照“四个坚持”的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妇联党组班子建设;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切实把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认真总结这次民主生活会的经验,推进党内健康生活制度化、长效化。

  日前,市工商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市工商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剖析,开展相互批评,思想碰撞激烈、深入触及灵魂,敢于揭短亮丑。整个生活会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与和谐,达到了清洗思想灰尘,扫除精神垃圾、凝聚发展共识、实现更大团结的目的。

  就进一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袁玉树要求市工商局领导班子成员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真抓实干,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用工商事业改革发展的结果检验活动成效。

  日前,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法院党组班子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认真检查了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十项规定的情况,深入查摆出在“四风”上存在的1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王振华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剖析深刻到位,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敢于亮丑,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提高认识、纠正错误、转变作风、振奋精神的目的。他要求,下一步,市中法要下力气解决司法突出问题,抓紧建立长效机制,打牢司法为民的思想基础,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着力解决影响司法公正、制约司法能力的深层次问题。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15:04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