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省交通厅对照现实深入查摆剖析

五项措施助推山西交通科学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8日下午,山西省交通厅党组召开会议,聚焦“四风”深入查摆剖析,提出通过五项措施保障我省交通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这五项措施包括:一、紧密结合交通运输工作的特点,看“四风”方面的问题找得准不准,原因分析得透不透,整改措施有没有对号入座,确保对照检查材料符合“像、深、准、诚”的四字标准。二、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教育实践活动中职工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困难,要认真梳理汇总并列入班子下一步整改的内容,予以及时解决。三、切实体现科学发展的理念,找准行业体制机制、风险管控等方面的弊端和漏洞,积极寻找对策,建章立制,立行立改。四、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认真解决“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坚持用制度管人、管钱、管事。五、正视以往班子成员和系统发生的廉政问题,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把反腐倡廉作为“政治必修课”来认真对待,着力破解权力集中、矛盾集中、风险集中的问题。(记者 冷雪)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15:11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