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北镇市开展整治“四风”专项检查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北镇市启动了为期三个月的落实“八项规定”、整治“四风”专项检查活动,确保改作风取得实效。

  活动要求各单位集中开展一次全面自查,重点查找在公车私用、公款消费、工作纪律、大操大办、工作日中午饮酒等方面是否存在问题。同时,北镇市纪委监察局联合相关单位组成10个检查组,在2013年11月至2014年1月期间,不间断开展专项检查。检查以暗访为主,配合采取突击检查、随机抽查、集中检查等形式。

  北镇市纪委表示,专项检查期间,一经发现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将一查到底,绝不迁就,并给予公开曝光。据悉,今年以来,北镇市已先后对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涉嫌公车私用的13台车辆进行了曝光和处理,对违规操办酒席的两名人员进行了严肃查处,对19名人员进行了诫勉谈话或通报批评。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3日 03:33 来源:中华先锋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