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第四军医大学狠抓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落实 紧盯问题抓整改 着眼长效立规矩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第四军医大学举办的首届十佳科室文化评展,一改以往大小活动让教员学员“陪会”的习惯做法,仅张贴了海报,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参加。这是该校落实前期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抓好问题整改的一个缩影。

  减少教员学员“陪会”、校内刊物聚焦基层、规范权力运行机制……连日来,针对这些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议及的突出问题,该校党委机关抓紧细化整改措施,突出建章立制,狠抓问题落实。

  他们将会议情况整理成《纪要》,通报下级党委;校长、政委牵头召开专项治理办公会,机关各部拿出相关问题整改进度表,明确目标、责任、时间、办法,并将结果公示在校园网上,接受师生员工监督;完善党委议事决策、内外交往等制度,充分运用“阳光工程”实践规则100条,规范干部任用、工程建设、物资采购和经费使用等敏感事务及重点领域的权力运用。他们还重新修订了《党委常委加强自身建设十六条具体措施》《党委纠治“医风不端、考风不严、研风不实、评风不正”现象若干意见》《常委联系基层和机关挂钩帮带实施意见》《差旅费管理暂行规定》《接待费管理暂行规定》等文件并严格督促落实,使全校官兵切身感受到党委机关改进作风的新变化。(特约记者 张智军 特约通讯 员王立)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3日 04:03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