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主任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2日,福建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座谈会精神,审议了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具体方案,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及制度建设的有关文稿,回顾近期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姜信治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信治强调,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后,工作更紧要、任务更繁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改革的精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走向深入。

  姜信治要求,要扎实开展“回头看”,认真完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相关方案,使整改措施具体化、可操作。要继续加强对还未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单位的指导力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抓好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重点围绕中央活动办及我省提出的8个方面问题,一项一项整治、一个一个突破,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3日 10:07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