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机关作风教育整顿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2日上午,贵州省委宣传部组织召开部机关处以上干部会议,认真学习省委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精神,安排部署部机关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顿转变机关作风工作。此前一天,省委宣传部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省委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部署暨省直机关作风教育整顿大会电视直播。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赵克志书记在省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座谈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机关作风教育整顿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各项要求上来,自觉投身到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当中,扎扎实实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省委提出的“五去五求”的要求,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重点,用钉钉子的精神,聚焦四风问题,在部机关深入开展作风教育整顿专项整治行动,推动机关作风大转变、工作效率大提升。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切实抓好边整边改和建章立制,巩固作风教育整顿成果,明确责任分解和时间表、路线图,推动各项制度和规定落实。要强化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教育,按照“有守有为、敢于担当、改革创新、虚功实做、建强队伍”的要求,使机关干部“政治上、业务上、作风上强起来”,发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文化支撑作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为贵州科学发展、后发赶超、推动跨越、同步小康而不懈奋斗。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3日 10:19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