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金道铭出席部分高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汇报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3日,山西省委副书记金道铭主持召开部分高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汇报会。

    在听取了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11所高校党委书记的汇报后,金道铭指出,高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积极发挥责任主体作用,聚焦反对“四风”,抓学习、听意见、找问题、促整改,规定动作很认真,自选动作有特色,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要自觉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到教育实践活动当中,把贯彻全会精神与进一步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相结合,把改革创新精神融入到高校发展各项工作当中。要坚持高质量、严要求,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始终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聚焦“四风”,多从党性观念、政治纪律等方面剖析问题;坚持以整风的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说话,说真话;坚持开门搞活动,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紧紧围绕我省加快转型跨越发展对高层次人才的紧迫需要,着力提升科研和教学水平,着力强化教师骨干队伍培养,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推动高校工作内涵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4日 09:09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