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气象局党组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3日,中国气象局党组会暨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关于做好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加强制度建设的通知》精神,并对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郑国光主持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小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晓农、于新文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是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关键所在,对于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取信于民至关重要;专项整治是整改落实的重要途径和解决“四风”问题的有效方法;加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制度建设,以制度机制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是实现反对“四风”,改进作风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根本保障。

  会议要求,当前要切实抓好气象部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加强督导,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活动,切忌“闯关”思想;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第三环节工作,按照中央要求,结合部门实际,真正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制定整改落实方案、专项整治方案和制度建设计划,成立专项整治制度建设小组;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既要抓好教育实践工作,又要做好全年各项任务。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4日 10:37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