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我们的生活会更加幸福美好”

——百色老区干群热议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闭幕,会议公报一公布,从右江河畔到千山万公式,从城镇到乡村,在百色老区各族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11月13日,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田阳县那满镇新立村党支部书记罗朝阳高兴地说说:“全会规划了全面深化改革的路线图,把群众需求作为改革的重点,着力解决好事关民生的突出矛盾和热点难点问题,建设人人共享的和谐社会。田阳南部石山区农村基础设施的建设力度将得到加强,行路难、增收难的问题有望得到解决,农业产业、经济也会发展起来,还可以加快生存条件恶劣村屯的异地搬迁进度,这将给人民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福祉。”

  全国劳动模范、西林县马蚌乡鲁维村原党支部书记、现马蚌乡船舶管理站站长吴广林感慨万分:“全会强调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现代化建设新格局。按照国家优惠政策,我们农民大胆走自己的路,解决了温饱问题,穿上了好衣服,住上了好房子。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今天我们的幸福生活。在新一届党中央领导下,城乡差距越来越小,人民群众的生活会更加幸福更加美好。”

  百色市委外宣办主任覃蔚峰说:“此次全会从民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出发,为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壮族干部,我深深感受到,这次全会再一次深刻体现了我们党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4日 11:48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