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自治区政府法制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多吉泽仁出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2日,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法制办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为重点,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的具体措施。

  自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顾问多吉泽仁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作了对照检查。

  会上,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每位党员干部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从“四风”“两问题”方面作了自我对照检查,查找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层次的剖析,党员之间也相互作了批评,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和下一步努力方向与改进措施。专题生活会气氛融洽、作风民主,既触动思想、触及灵魂,又起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修正缺点、增强党性的目的。(记者 张黎黎)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4日 13:28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