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面深化改革 我们充满期待

——青海省各族干部群众热议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12日在北京胜利闭幕。青海省各族干部群众认真学习三中全会公报,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描绘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蓝图、新愿景、新目标,广大干部群众备受鼓舞,对全面深化改革充满期待。

  广大干部群众一致认为,这次会议,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召开,是我们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新形势下坚定不移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大旗的重要宣示和重要体现,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省委统战部干部处副处长刘燕说:“通读三中全会公报,让人感受到改革的力量,体会到民生的厚重,深受鼓舞,催人奋进。要努力做到系统认识、深刻理解、融会贯通,进一步提高实际工作能力,共同谱写推动青海发展新篇章。”

  省政协机关党组及时组织干部学习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省政协副秘书长蒋跃成说,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做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定,描绘出我国深化改革的新蓝图,要认真学好公报,为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省司法厅政治部副主任赵建说:“司法行政部门承担着法制宣传、法律服务、法治保障三大职能,深入学习贯彻三中全会公报,对于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在党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下,服务新青海建设,促进社会和谐,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青海大学昆仑学院青年教师张啸鹏说,这次全会,朝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迈进了一大步,为实现中国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不仅要支持党的决议,响应党的号召,还要身体力行,将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课堂,让学生真学、真懂、真体会。

  在柴达木盆地,青海油田各采油、采气、集输泵站的一线员工自发集中起来,通过收看《新闻联播》、阅读《青海日报》学习领会全会公报。涩北二号气田工程师付卫东说:“希望这些改革成果最终能惠及普通职工的衣食住行,让生活越来越美好。同时我们也要立足工作岗位,为祖国多奉献清洁能源。”

  青海纵横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金祁认为,此次三中全会传递出的每个“好声音”都有特殊含义,给民营企业发展和转型带来了新的机遇。“党和政府为非公有制经济撑了腰,为民营企业点亮了灯塔,传递了热量和光芒。相信在深化改革的道路上,非公有制经济能够走出一条康庄大道。”马金祁说。

  长年在青藏线上执行进藏物资运输、管线输油、通信保障任务的青藏兵站部官兵在收听收看三中全会公报后,展开热烈讨论。某汽车团政委杨果林说,要进一步增强对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部队科学发展的实际能力和自觉行动。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实履行历史使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强军梦而努力奋斗。(记者 薛军 毛翠香 李欣 辛勤 王得刚 张蕴 通讯员 何勇民)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4日 13:58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