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农垦科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自觉增强履职能力发挥科技支撑作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1日,新疆农垦科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兵团副政委卢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晓峰充分肯定了农垦科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了中央和兵团党委的要求,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生活实践,使每个班子成员灵魂受到触动,收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

  卢晓峰要求新疆农垦科学院在推动兵团“三化”建设中,要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全身心地投入到科技事业中去,自觉增强履行职责能力,充分发挥重要科技支撑作用。

  卢晓峰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加大对兵团现代农业的科技服务力度,要着力满足团场职工实际需求,尤其是边境边远团场和少数民族职工聚居团场职工的需求。要继续以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变革创新、务求实效的优良作风,服务兵团农业发展。要加强学习教育、完善工作机制,提高科学决策和民主决策的水平,确保将活动取得的成果充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有效促进新疆农垦科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李红利)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4日 14:16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