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汤涛主持召开山西省委教育实践办主任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4日,山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汤涛,主持召开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对下一步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汤涛指出,第一批活动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结束后,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要认真开展“回头看”,该补课的补课,该加火的加火,该返工的返工;各活动单位要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组织每个党支部召开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要严格按照省委常委会的“范式”,制定《整改方案》《专项整治方案》《制度计划》,推进整改落实。要与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业务工作特别是做好年终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记者 田建平)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09:31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