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家祥参加并指导空管局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民航局党组的安排部署,11月8日,党组书记、局长李家祥赴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民航局空管局,参加指导空管局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和加强空管局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空管局党委书记王战斌代表空管局党委介绍了近期空管局认真细化标准、推进各项业务工作的进展,详细汇报了空管局领导班子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有关情况,深入查摆了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深刻剖析原因,拿出整改措施。空管局局长王利亚做补充汇报。同时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开展了真诚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家祥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聚焦“四风”紧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具体;紧密结合安全运行工作,落实民航局航班正常性专项整治工作力度大,效果好。他强调,空管局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势头良好,这次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加加油,鼓鼓劲”的效果,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体现在整改落实的具体工作中,下大力气解决查摆出的突出问题,逐项进行研究,细化解决方案,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措施真正落到实处。

  针对加强空管局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李家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标准,积极开拓。既要总结近年来空管工作取得的成功和经验,更要看到亟待解决的问题,更加积极主动的工作,使管理更加到位,标准进一步提高,措施进一步具体。二是提高能力,勇于担当。要提高宏观驾驭能力,加强战略规划,面对热点、难点问题,克服畏难情绪,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勤于实践,勇于决断。三要严于律己,当好表率。领导班子要进一步认清责任、明确履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严于律己,做政治坚定、学习勤奋、真抓实干、廉洁自律的表率。四是培养干部,带好队伍。队伍过硬是实现事业目标的基础,培养好干部才能带好队伍。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13:55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