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政府金融办举行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黄康生出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初,贵州省政府金融办党组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政府特邀咨询、省委金融工委书记黄康生出席会议,省委第七督导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政府金融办党组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就“四风”问题进行深入查摆和剖析,从政绩观、权力观、价值观上找根源,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省委第七督导组充分肯定省政府金融办党组在查摆问题、剖析原因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继续做好整改落实、“回头看”等工作提出要求。

  黄康生指出,我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归属点和落脚点是服务贵州人民,服务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最终目标是要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省政府金融办要在这次民主生活会取得成果的基础上,保持忠诚党、忠诚国家、忠诚人民不动摇,不断提高执政能力,要做到把实践活动与省情实际、多方谋划、修身修心、廉洁从政等四个方面的结合,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田洋)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14:12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