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4日下午,贵州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情况通报会,通报省政协机关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机关党组存在的问题、机关党组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机关党组的整改措施以及机关党组成员的整改措施等。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月成代表省政协机关党组通报。省委第一督导组组长张国新出席通报会。

  通报指出,省政协机关党组高度重视和认真准备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到了认识到位、提前部署、基础扎实、注重质量。机关党组聚焦“四风”,班子剖析问题深刻到位。机关党组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自我批评诚恳深刻,批评别人客观实际。机关党组整改措施明确具体,个人整改措施具体实在。

  会议强调,省政协机关党组要继续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努力为省政协认真履行三大职能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省委第一督导组有关同志,各市州政协、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代表,省政协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在职在编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参会。(陈瑞德 记者 李凯 陈曦)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14:13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