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罗笑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扎实推进双联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罗笑虎在迭部县省直联村单位双联行动协调推进会上强调

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扎实推进双联工作

  迭部县省直联村单位双联行动第三次协调推进会11月13日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罗笑虎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双联行动重要性的认识,切实保持旺盛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力所能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扎实推进双联各项工作。

  在听取迭部县省直联村单位及迭部县政府今年开展双联工作情况汇报后,罗笑虎指出,今年以来,省直联系迭部县成员单位结合实际,结合自身优势,围绕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培育、兴办惠民实事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工作成效明显。实践证明,双联行动是实现党群双向互动、干群双向受益的制度平台,是践行群众路线、转变机关作风的创新之举。他强调,要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措施,在培育发展主导产业、增加群众收入上下功夫,在发展产业上有新的更大的突破。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在努力改善基础设施条件上下功夫,切实运用好中央和省上的扶贫政策,努力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完善保障措施,着力找准制约发展的观念、技能、资金、市场等瓶颈问题,发展产业,促进增收。要进一步明确双联工作任务,既要突出重点,又要全面发展,充分发挥联村单位、联户干部和基层组织的作用,共同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

  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马世忠主持会议。(记者 朱婕)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15:10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