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2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在总部召开。会议重点通报了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以及下一步的改进方向和整改措施。

  中央第38督导组成员,中央纪委离退休干部局正处级纪律检查员、监察员舒畅应邀出席会议。

  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作情况通报,副董事长、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野平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陈进行在通报中指出,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会前、会中、会后得到了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中央第38督导组的精心指导,并得到中央第38督导组的充分肯定。

  陈进行指出,集团公司党组高度重视“四风”问题和企业改革发展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认真研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一是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二是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提高科学决策水平;三是要坚持求真务实,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好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四是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提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水平;五是要实施减负项目行动计划,促进工作作风转变;六是要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七是要强化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八是要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陈进行对各分、子公司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做好第三环节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好分、子公司专题民主生活会;二是要聚焦“四风”,做好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

  王野平强调,系统上下要继续保持教育实践活动的良好势头,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集团公司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精神,在组织召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同时,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抓紧整改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切实提升工作水平、管理水平、服务水平,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体现到安全生产上,体现到效益提升上,体现到优化发展上,体现到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素质上,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集团公司建设“四强四优”综合能源企业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公司总部副主任级以上干部、部分职工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各分子公司、直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15:34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