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兵团教育局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让职工群众共享教育改革成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3日,兵团教育局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兵团副政委卢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晓峰对兵团教育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聚焦查摆“四风”问题,触及思想灵魂,收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兵团教育局党组要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要进一步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转变作风;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要巩固和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推动教育工作打开新局面。

  卢晓峰强调,当前,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第四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教育体制改革,以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扶助困难群体为重点,进一步实施中小学校布局调整工作,切实保障每一名适龄少年儿童接受教育的权利,让职工群众共享教育改革成果。(通讯员 刘国栋)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15:33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