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兵团卫生局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确保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4日,兵团卫生局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兵团副政委卢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晓峰指出,兵团卫生局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中央和兵团党委的要求,体现了整风精神,体现了督导组的反馈意见,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生活实践,每位党组成员都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紧扣主题,突出重点,剖析思想根源,触及灵魂深处。对自己真查真找、对别人真批评真帮助,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继续深入开展和下一步整改工作提供了有利条件。

  卢晓峰强调,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良好开端,扎实抓好整改落实,思想上不松懈,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明确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进一步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改善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制度建设,规范内部管理,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水平,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做到群众有病看得了、看得起、看得好,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记者 梁越)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15:34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