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兵团民政局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顺应职工群众新期待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4日,兵团民政局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兵团副政委阿布力孜·尼牙孜出席会议并讲话。

  阿布力孜·尼牙孜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兵团民政局党组成员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起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作用,收到了“ 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阿布力孜·尼牙孜要求,兵团民政局党组成员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自我批评、深挖思想根源方面还可以再深刻一些,相互批评时讲真话、点问题的勇气还可以再足一些、再直率一些。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 总开关”问题,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要深化对民主集中制、批评与自我批评、严格党内生活、加强党的团结的认识,加强兵团民政局党组自身建设。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做好领导带头整改、着眼长远整改、深化专项整治,防止“ 闯关”思想。要结合兵团实际,准确全面把握兵团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趋势,顺应职工群众的新期待,巩固和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记者 肖正涛)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15:36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