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强调:以重点突破带动作风整体好转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4日上午,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传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座谈会、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和省直单位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宋恩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赵曙光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认真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及时组织对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通过“回头看”,查出问题,找到差距,真正把教育实践活动前两个环节打牢固、做扎实。要克服闯关思想,落实“十改”要求,继续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要明确目标任务,着力整改“四风”方面普遍存在的突出问题,把专项整治作为整改落实的重要举措,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确定的专项整治任务,以重点突破带动作风的整体好转。

  宋恩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学习兄弟省市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努力改革人大立法、监督、代表工作和机关干部工作。要切实抓好建章立制工作,把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坚持下去。要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一把手要身体力行,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积极推进机关整改,确保整个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记者 刘常俭 通讯员 谢金刚)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16:26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