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荆州处理党员干部443人 收缴拍卖车25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湖北省荆州市纪委监察局近日发布消息:今年以来,荆州市开展落实“八项规定”情况监督检查236次,处理党员干部443人。

  据了解,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后,湖北省荆州市各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领会,细化工作措施,并着力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追责问责。今年以来,荆州市共开展落实八项规定情况监督检查236次,查处问题269个,处理党员干部443人,其中县级干部5人。

  全市重拳整治公款大吃大喝问题,坚决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加强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严禁超标准配车、严禁公车私用,共收缴和公开拍卖超标车25辆。

  与此同时,为了深化治庸问责、打造最优发展环境,今年以来,荆州市纪检监察机关加大了明察暗访的力度,对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损害经济发展环境的行为进行了严肃查处。

  荆州市纪委监察局、市纠风办还组织被评议部门开展媒体问政和集中测评活动,把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记者刘紫凌、梁建强)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6日 19:24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