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毛泽东同志诞生一百二十周年》邮票珍藏册发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3年是毛泽东同志诞生120周年,中国集邮总公司11月16日发行《毛泽东同志诞生一百二十周年》邮票珍藏册。

  邮册收录了《毛泽东同志诞生一百二十周年》纪念邮票的5版大小整版票、7版毛泽东同志标准像特殊版式个性化邮票、10版毛泽东同志经典形象特殊版式个性化邮票、1版开国大典个性化小版票、1枚《毛泽东同志诞生一百二十周年》特别纪念封和10枚《主席风采——毛泽东同志诞生一百二十周年》纪念封。

  10枚主席风采纪念封,在设计上采用了中国邮政分别于1993年、2003年、2013年发行的三套纪念毛主席邮票原稿,汇集了著名艺术大师靳尚谊、高泉、陈衍宁、魏楚予、马刚的主席像经典作品。(姜婉)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7日 05:27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