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赵爱明出席江西省委组织部情况通报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赵爱明出席江西省委组织部情况通报会

不断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11月15日,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赵爱明在省委组织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上强调,要把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相结合,以改革创新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不断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赵爱明指出,省委组织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民主气氛浓厚,聚焦“四风”紧密,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方向明确,是一次质量比较高的民主生活会。赵爱明强调,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起点,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为推进各项事业改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贯穿活动全过程,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巨大力量。要认真研究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务求实效为原则制定整改方案,以群众满意为目标抓好突出问题整治,以有效管用为标准建章立制,以好的作风为保障推动工作落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7日 14:36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