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泰国认为《决定》是一大利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泰国多家媒体对《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进行了大篇幅报道。其中《曼谷商务报》报道称,《决定》是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要会议成果。《决定》中有关“完善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制度,提高国有资本收益上缴公共财政比例,2020年提高到30%,更多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部分,不仅有利于国家对大型国有企业收益进行有效调配,也使国有资本收益的使用更加合理化。报道还称,《决定》中有关完善金融市场体系的内容,可以看出中国政府在逐步放开对投资和金融业务方面管控的努力,相信不久以后,到海外投资的中国企业及个人一定会大幅增加,这对正大力吸引中国投资的泰国而言,是一个大的利好消息。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8日 03:37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