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林业局党组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4日,国家林业局党组召开会议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赵树丛主持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建龙作通报。中央第31督导组及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有关同志,局领导印红、孙扎根、陈述贤、张永利、杜永胜出席会议。

  通报指出,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在中央第31督导组精心指导下,局党组从严要求,扎实做好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坚持带头学习,坚持开门搞活动,坚持“两转变两服务”,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坚持长计划短安排,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深入开展谈心交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通报指出,10月28日,局党组用一天时间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为民务实清廉,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积极借鉴河北省委经验做法,认真查找了党组“四风”方面存在的14个问题,深刻剖析了思想根源,研究提出了7项整改措施。党组同志以整风精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真诚真实、直面问题,查找了个人“四风”问题60多条,相互之间提出了40多条批评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目的,中央第31督导组组长令狐安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报指出,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局党组对指导各司局各单位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局党组同志分别到联系单位全程参与进行了指导。及时研究部署了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制订了全局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方案、局党组整改落实方案、“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和制度建设计划。

  会上,赵树丛局长就贯彻落实好民主生活会,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各司局各单位要按照中央和局党组决策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各项工作,继续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切实做到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继续把领导带头、学习教育、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发扬“钉钉子”精神,及时组织开展“回头看”,抓紧制定并及时公布整改落实具体措施,抓好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积极推进建章立制工作。要结合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全力推进2013年各项工作,科学谋划2014年重点工作,确保两手抓、两促进。

  各司局、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局各督导组组长,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小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8日 09:56 来源:林业局网站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