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栗战书强调:中直机关要带头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栗战书在中直工委书记会议上强调 中直机关要带头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中直工委书记栗战书11月15日主持召开中直工委书记会议,研究部署中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有关工作。

  栗战书强调,中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在吃透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领会精髓要义上下功夫,在落实改革措施上下功夫。要坚持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对中直机关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督促引导,充分发挥中直机关党校、党刊、党网等重要作用,有计划、分层次开展培训,促进宣传交流,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在中直机关的贯彻落实。中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要通过抓好学习贯彻,真正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上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为完成党中央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而不懈努力。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9日 00:40 来源:新华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