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省直农口部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 以助农增收成效检验活动成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8日,四川省直农口部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会议听取省直农口部门关于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省委农工委主任李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昌平指出,当前,教育实践活动已进入整改落实这一决定决胜性的阶段,要以整改落实的成效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要以助农增收的成效检验整改落实的成果。要认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看一看学习是否深入、剖析是否深刻、整改是否深化,凡是有缺陷和问题的都要及时采取措施,认真加以弥补。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农业农村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做深化改革的促进者、推动者、参与者。要认真总结农业农村工作的基本经验,把握规律性。要跳出农村看农村,跳出农业抓农业。农业也要改革开放、交流合作、招商引资。要通过扩大开放和对外合作,向农业农村输入新的生产要素。要认真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农业农村工作,以助农增收和致富奔康统揽农业农村工作。

  李昌平强调,农口各部门要立足服务“三农”工作职能,以助农增收为目标,把整改落实阶段活动做好做扎实,正风肃纪,砥砺奋进,以良好的作风推进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9日 15:20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