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委统战部开展“处长对照检查班子集体评议”活动

刘晓凯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8日,贵州省委统战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省直机关作风教育整顿大会精神,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要求,在部机关开展“处长对照检查、班子集体评议、深化整改落实”活动。活动采取“多对一”的方式进行,先由处长就“四风”及“庸懒慢浮贪”等方面存在问题作自我陈述,再由部领导班子成员对其进行评议。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主持并带头点评。第三督导组到会指导。

  刘晓凯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大力整顿机关作风,提高机关效能。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部机关干部还存在公仆意识不够强,群众观念不够牢,进取动力不够足,服务意识不够好等问题。这些问题的存在,直接影响到省委关于统一战线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直接影响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服务全省同步小康大局的成效,直接影响到党在党外人士中的形象。

  刘晓凯指出,要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查找和整顿部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重在抓认识、抓执行、抓典型,推动部机关作风大转变、工作效率大提升,促使精神面貌、工作状态、工作效能焕然一新,以优良作风在全省统战系统做表率。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9日 15:40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