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团中央第14批“博士服务团”抵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9日,由中组部、团中央选派的第14批“博士服务团”抵渝,记者从重庆市委组织部、团市委举行的欢迎座谈会上获悉,此次选派来渝的10名博士将分赴挂职单位进行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

  中组部、团中央选派“博士服务团”是贯彻落实西部大开发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重庆作为“博士服务团”工作的“发源地”,截至目前已有176名博士来渝挂职锻炼。赴渝博士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智力和资源优势,帮助重庆建项目、引资金、解难题、聚人才,为重庆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第14批“博士服务团”的10名博士,分别来自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著名高校以及科研机构,他们将赴万州、永川、黔江、奉节、城口、酉阳等地进行挂职锻炼。

  赵惟是第14批“博士服务团”的团长,他代表大家表示,要勤干务实、续写光荣,尽快熟悉环境,发挥团队和专业优势,在服务重庆科学发展中贡献智慧。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0日 18:25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