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干部教育局来复旦大学调研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4日,中组部干部教育局四处赵莫辉处长一行前来我校调研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陈立民出席调研座谈。

  陈立民代表学校欢迎中组部干部教育局同志到复旦大学干部基地调研和指导工作,并介绍了自2009年设立以来,我校基地总体定位和工作理念,在服务国家战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干部成长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在第十四次党代会后推进干部教育基地建设方面的总体考虑。陈书记还就2013年全国干部培训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与赵莫辉处长交流了意见。

  我校基地办公室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方晶刚在会上就四年来复旦基地的工作理念、组织实施、做法经验、问题不足、未来规划做了详细汇报,同时也希望干部教育局能给予对我校基地工作更多指导,以帮助复旦干部基地工作整体水平和能力进一步提升。

  赵莫辉充分肯定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在项目合同审批、课程开发设计、教学质量监控、服务效果跟踪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同时希望学校能继续整合校内外各种资源,借上海的地域优势和复旦的学科优势,夯实工作基础,提升工作水平,更好地为科学发展服务,为干部成长服务。

  继续教育学院总支书记周亚,校党委党校办公室主任、组织部副部长徐军,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章沛等一同参加了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0日 18:31 来源:复旦大学新闻文化网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