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0日,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龙超云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群山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传耀、袁周、周忠良,秘书长刘一民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人大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及教育实践活动阶段性成果。

  龙超云强调,要把整改工作与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整顿省直机关作风活动结合起来,在制度建设中升华对人民代表大会的认识,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要牢固树立进取、责任、机遇意识,进一步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重要作用,更好地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把改革开放事业推向前进。省人大机关要通过制度建设,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主动按照宪法法律的要求改进工作,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能力,促进依法全面履职取得新进展,突出体现人大机关服务大局、服务常委会、服务基层的特点,把改革创新精神贯彻到人大各项工作中去,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不断发展。

  张群山要求认真对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逐项抓好整改和机关作风建设。

  常委会党组成员、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以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记者 乔怡)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1日 16:27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