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日报评论员:用心走基层 务实转作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目前,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即将正式启动。四川省委决定,从现在起到明年3月底,在全省集中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这是加强作风建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大举措,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

  以心换心,对群众要付出真情。时时保有一颗真心,才会换来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党员干部只有沉下身子接地气,眼睛向下看,力气往下使,才会与群众心相连,才能体察群众甘苦,才能收获民情民意,才能化解群众难题。“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正体现了这一鲜明宗旨。全省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深入基层一线,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竭力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各种难题,以为民务实的行动赢得群众的拥护和信赖。

  立说立改,转作风必须动真格。我省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敢下深水,勇动真格,对准“四风”顽疾进行整治,不走神、不散光,重拳出击,锲而不舍,体现的正是一种不达目的不罢休、不获决胜不收兵的决心。集中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注重建章立制,立足长效惠民,将有力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基层、走进群众,知民情民愿,解民忧民难,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过程中,转变干部作风,化解矛盾纠纷,促进和谐稳定。

  深入扎实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将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新气象、新面貌、新作风,为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推进“两个跨越”汇聚强大力量。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1日 17:34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