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电投集团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5日,中电投集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中电投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陆启洲主持学习会并作重要讲话。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孟振平、余德辉,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先文,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苏力、邹正平、夏忠,总经理助理袁德,总经济师周世平,总法律顾问吴姜宏参加了学习。

  陆启洲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陆启洲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继十一届三中全会之后,又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集团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这次全会的重大意义,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一是要精心组织安排,迅速动员部署。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组织好中心组学习,组织好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二是要丰富学习形式,突出学习效果。充分利用专家辅导、集中宣讲、专题讨论、座谈交流等有效形式,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

  陆启洲强调,要结合企业实际,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一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全面深化企业改革结合起来。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跳出条条框框限制,冲破思想观念障碍,选准突破口,明确着力点,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扎扎实实推进企业改革。要切实加强对企业改革的组织领导,加强顶层设计和整体规划,做到统筹考虑、全面论证、科学决策、系统推进,确保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上不断取得突破。二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谋划好明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特别是与正在筹备的集团公司系统主要负责人会议和2014年工作会议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思考、科学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把握工作的主动权。充分利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为国有企业提供的新的发展机遇,积极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发展竞争,在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上作实功、求实效,努力实现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抓好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各项工作,推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各环节工作扎实深入开展,着力解决好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各项目标顺利实现,确保集团公司“三步走”战略扎实推进。

  中电投集团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京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 13:23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