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16日至17日,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党组用一天半的时间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第39督导组组长刘胜玉、副组长谢渡扬及督导组全体同志,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20办公室、国资委纪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中国联通党组书记、董事长常小兵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对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批评帮助。中央第39督导组刘胜玉组长、谢渡扬副组长代表督导组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中国联通党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每位班子成员都能把自己摆进去,查问题、举实例、做剖析,态度比较认真,剖析思想比较深入,大家也都做了比较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总体效果很好,留下了深刻印象”。常小兵同志代表公司党组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标准,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问题整改,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完成时限,一项一项落实到位;二是要建章立制,健全和完善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以改革的精神推进制度创新,以制度机制固化作风建设的成果,促进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三是要持之以恒,加强对各级党组织教育实践活动的督导检查,确保公司整体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取得实效。11月1日下午,中国联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由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建国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主要情况进行了通报。国资委监事会主席杨坚同志、中央第39督导组成员,以及各省分公司、总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近三年退出领导岗位的老同志、集团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各督导组组长、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 15:43 来源:中国联通集团公司网站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