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31日至11月1日,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利用一天半的时间,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张子芳代表班子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进行自我检查剖析,相互之间展开批评。集团公司总经理司献民,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股份公司总经理谭万庚出席会议并讲话。

  集团公司总经理司献民高度评价股份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他指出,子芳同志代表班子作了高质量的对照检查,每个成员都从思想、工作、生活上查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整改方向和措施具体务实,开展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目的。他要求股份班子在抓整改落实、整章建制、解决“四风”问题上做好表率、树好标杆,推动活动深入开展。

  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股份公司总经理谭万庚出席了股份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以班子成员身份把自己摆进去,作了自我深刻剖析。他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班子成员亲自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突出了各自的特点,找准了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都深刻到位。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开端”意识,坚决去除“闯关”思想,进一步抓好整改 。

  张子芳主持召开股份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他带头深刻剖析自己、查摆问题,诚恳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他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司总、谭书记的充分肯定,给股份班子建设、干部成长指明了方向,一定要按照两位领导的要求,把问题整改、整章建制落实在行动上。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 15:46 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网站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