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监总局工作组赶赴青岛中石化输油管道泄漏爆燃事故现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22日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了解到,安全监管总局工作组已赶赴山东青岛中石化输油管道泄漏爆燃事故现场,指导抢险救援工作。

  据安全监管总局通报,22日10时30分许,山东省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岛路中石化管道储运分公司黄潍输油管线原油泄漏,维修时发生闪爆事故,并波及管道沿线周围人员。

  接到事故报告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立即研究部署,要求山东省安全监管局配合当地政府尽快封堵泄漏点,全面做好现场搜救和伤员救治工作,千方百计减少因伤死亡,进一步核清死亡人数等情况,并查清事故原因。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宣传部提供的消息,据消防部门不断搜救和卫生部门最新统计,截至18时,输油管道爆燃事故已造成35人死亡,其他伤亡情况正在核实中。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 19:29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