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坚持群众路线 力戒四风:吕梁清退办公用房8万余平方米

领导干部清腾35779.03平方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山西省安排部署党政机关停止修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工作之后,吕梁市委、市政府立即在全市开展了自查自纠和清理腾退办公用房专项行动,各级领导率先垂范,腾退超标办公面积。全市共清理腾退办公用房面积84241.28平方米。其中,市委、市政府领导带头腾退超面积办公用房347平方米,各级领导干部清理腾退35779.03平方米。

  吕梁市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精心组织,展开集中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能当场纠正的立即予以纠正,不能当场纠正的,报市停清办集中督促解决。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牵头对182个市直部门、单位进行了督查验收。根据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市停清办实行了“一对一、点对点”的方式,盯住问题抓落实。

  此外,该市停清办要求市县两级相关部门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制定统一的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方案,对清理腾退出来的办公用房进行统一管理、统一调配。(记者 任永亮 通讯员 李雅萍 王小锋)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3日 09:07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