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省举办贯彻群众路线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浙江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党建研究会今天在杭州举办“新形势下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理论研讨会。研讨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总结提炼我省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特别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研讨交流新形势下践行群众路线的举措办法。

  与会专家学者认为,新形势下贯彻群众路线,要抓住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真查真改,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加强党员干部的群众观教育,在思想深处筑牢“三观”,实现知与行的有机统一;要发挥领导示范作用,主动把自己摆进去,影响带动党员干部自觉践行群众路线;要善于广开言路听取群众意见,敢于真刀真枪开展批评,乐于闻过则喜接受批评,达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目的;要坚持直接联系服务群众、满意群众,做到“民有所呼、必有所应”,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突出为民务实清廉主题,与时俱进完善工作制度机制,努力强化党员干部规矩意识,努力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制度化水平。

  会议要求全省广大党建研究工作者和实践者,要继续围绕群众关心的议题开展党建研究,运用群众路线的方法深化党建研究,着眼群众满意加强党建研究,力争为全省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推进党的建设改革创新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金毅)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3日 09:52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